第18次情人节

又是到我这个王老五"伸"下的时候啦
囧(你哪样像王老五啊?又不是很有钱,切)

昨天情人节
情人节
情人节
我单身节

有情人当然HAPPY
有情人可能分手TIM
没有情人有人今天告白
没有情人想加入去死去死团
没有情人对着电脑MSN
没有情人回想以前甜蜜的日子,狂哭
没有情人等待自己设计的幻想,等人告白
没有情人就和兄弟姐妹狂欢,掩饰自己心里想要的温暖
没有情人选择自闭一天,找个借口塞住心里的空洞
没有情人....
没有情人就没有情人啦
今年的我不再期待了
情人节对我而言是个非常遥远的星球
永远都达不了

其实最近我都很忙
开始厌倦这种生活
剥夺了我与周公的约会
我知道的
这不是借口
这不是让我停下脚步,不是让我再幻想的借口
可是
我真的需要
能不能给我1000首歌的时间?

其实啊
情人节只不过是个商业而已
并不是我酸溜溜啦 ==
想想看
如果没有情人节
巧克力啊,花啊,等等啊
会来得这天这么好生意吗?
嘿嘿
其实我没这么好想象
这是我哥说的
他说这是企业管理的一种
好样的
果然都是单身一族 -3-
还是老话一句(起码几句了-3-)
或许 我没有异性缘
或许 我没有吸引力
或许 我不是女生
或许 我是个男生
或许 我根本外女内男
这是外在因素

或许

或许 我根本不愿让任何人走进我的心
或许 我只想单独
或许 我的心是黑暗的,见光即死

或许

没有或许

或许只是我创造出来的潘朵拉盒

1 TalKinG SomEthinG:

匿名 提到...

你也在些奇怪难懂的东西了
欢迎加入奇奇怪怪团~哇哈哈 ^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