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上飞的癞蛤蟆

总是以为自己的以为是对的
太过不可一世
我 欠打

文字是一种代替嘴巴开口的信鸽
往往祸从口出
但好像不曾听说祸从字出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blog
(我不是八~我是真的很八~ >w< 吹啊~)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有好文采
跟着感觉走
文字是最真的那个

语言可以编
文字编不了
也才发现
很多时候不要总以为自己的以为就是以为
比别人多两粒眼睛都还会看错人
我真的不懂我想怎样
对你的感觉又回来了
相较之下对她的感觉更强烈
你 真的很讨厌
是你把我变得那么变态
抱歉 我就是要把错误赖在你身上

或许
我真的要到另一个地方
才能彻底把你们忘记
我也甘拜下风
和妳我真的是太小巫见大巫了
因为妳真的可以如此不顾形象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