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终于找回幸福了

终究要来的还是来了
昨天我偷偷窥你的FB
你的婚姻状况改为“正在恋爱中”
我真的没事的
我还笑嘻嘻度过以为没事的昨天
可是我发现
越不去想你越会想
而且还要时不时浮现在我脑海

结果今天呢
还是忍不住再去偷窥你
“正在恋爱中”那栏多了个女孩的名
我以为的没事再次失效
眼泪终于托框而出
人之常情嘛
喜欢这么久了
我不会伤心的话就表示我已不喜欢他了
不过嘛
伤心之外我的确很替你开心
你终于可以和你的前女友再续前缘
希望你不要再这么轻易就和她分开了
我也相信你一定会更珍惜她的 = ]
你一定能为她带来幸福, 对吗?

我说过
等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会离开的..
抱歉了
之前还答应你要请你吃顿饭的
我想现在取消吧
我不要和你见面了..
在我还没找到我幸福时
我怕和你见面我会崩溃

不过现在的你一定被幸福紧紧地抱紧
虽然我不能亲口祝福你们
但我会在心里为你们献上祝福的 = ]
你们一定要更珍惜彼此哦..

想想也好
你找到幸福
我也能从有你的影子里解脱了..
抱歉了
我把放下你的理由都推在你的幸福上

加油了
雪蚯蚓 = ]
你是打不死的蚯蚓..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