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難移

脾氣

真的有這麼難改變嗎


何必擺樣子讓別人看

爲什麽克制不到自己

時時刻刻都得展現笑容

將悶氣都收在心裡才是


就是不喜歡

太過忙的生活

但我也懦弱

只敢在這裡向華僑社的各位

'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也很忙

我知道你們比我們更辛苦

很多事情很多感受我都知道

但我的表情不知道

活在自己的以為里



是一種成長的過程吧?


面面俱到

到處圓滑

最後

什麽也沒有


別讓我曾經擁有

我很貪心

我會一直想緊握著

雙手緊握

任何一邊都不想放開


20歲了

思想可以20嗎?

邱雪瑩小姐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