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珍惜=) 希望你也是

現在我就像是個表演者

只有別人看得到我在幹嘛

我卻看不到自己的表演

是好是壞不知道

當自己覺得好的時候

在別人眼中是壞的

當自己覺得壞的時候

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好的

當你做錯你期待別人給你一些建議

你發現這時候大家都選擇沉默或說些門面話

你還是不知道自己是有多麼地糟糕


每一個階段

我總會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時而後悔

我知道自己是有多麼地情緒化

明明不是不喜歡別人 身體卻不聽使喚硬要排擠別人

怎麼樣的生活

怎麼樣的回憶

不是別人給你的

是自己創造

就像一張空白的紙


關係尷尬了

我知道我錯了

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怕為了挽救反而表現得太奇怪


打從心底最難堪的是

曾經很好卻變成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話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