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向的想念

只會越來越沉重

最後緊緊套牢在肩上


有時候以為放下了想念 就不會想念

原來想念就像走路

學會了 再怎麼也忘不了

甚至還會跌倒

再站起來不就行了嗎?

是的 但你還是會繼續走路


最難過的是不知道該以甚麼身份站在你身邊

不過你也不會想要我站在你身邊吧

全世界你就只對我視而不見

你給的傷害你認為是理所當然

我把你給的傷害只能埋在心裡最深處

因為你給的傷害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

一輩子不可能復元的傷痕


我多想對全世界說你這個爛人給我的是怎麼樣的傷

但我知道我說了就會被全世界貼上烙印

從此看到烙印就認為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

你看到有個女孩怎麼樣也放不下你

你覺得爽嗎?

放不下的是你給傷害

一刀刀 狠狠地割在我心上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