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情人节快乐 : )

监狱兔原来有名的 : )

傻傻的我(右) + 可爱的你(左)

今天是不懂要多少年才有这样的日子

初一 VS 情人节

我希望今天

你可以来接受我送你的基廉列克

5分钟就好..好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来

不过我还真没女人味= =

别的女生都把礼物包得漂漂亮亮的

我却打算直接送你好了(环保嘛~哈)

情人节快乐 : )

希望你能找到你爱她 她爱你的女孩

以后结婚时别忘了请我哦~ XD

好吧

今年情人节的愿望是 :

今天能亲自将基廉列克送给你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