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

不敢问你
只能偷偷地观察
然后
把自己遗弃在胡思乱想的世界

原以为
是朋友关系
但剖开了以为的面具
再次胡思乱想
我们 连朋友也不是
你突然删除面子书的帐号
我很茫然
因为连这唯一了解你近况的管道
也从我世界消失
但刚才我无意发现
你又突然开回
但并没有加我
甚至我打你的msn在搜索栏
你的新帐号并不是msn的那个

你 是要避开我了吗
我知道总有一天
我们不再联络 我们是对方的路人
但我并不希望这天这么快来临


给我许愿的话

我会许

















不要发那封信息给你
乖乖当你生命中的路人就好了







至少

路人不会被讨厌



我常想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在以后的某天 在路上遇见我
你微笑着 和我打声招呼

忘这个字很妙

''亡+心=死心''

心怎么可能死
死的是感觉
感情里没有珍不珍惜
只有曾经才最真
你知道珍惜是什么吗?
珍惜是让你拥有那一瞬间心安理得的谎言
珍惜了又怎么样 最后还不是会失去

曾经呢
曾经是确确实实有血有肉地存在过
谈起曾经 是不是比较有存在感

因为曾经是发生过的
而当时也确实是拥有的

所以 我不会珍惜你
我要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