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

哥走了
套用一个傻婆的话

"没人一起无聊真无聊"

对啊
一起无聊 总好过一个人无聊
因为会觉得有人陪你无聊
并不会那么孤独地无聊

最近心理起伏不定
想法随时在变 越趋严重
不喜欢自己没有坚持的主见
是我还没遇到可以令我坚持的事吗?
目前唯一坚持的 也只是到台湾念书而已
由于想法随时72变
我给人的感觉
相信是浮夸 吹牛 不切实际
换言之 没有一句是真的
其实 我是害怕
每个想法我都认真对待
但我就是害怕
我害怕结果 我懦夫
我害怕我的决定 会带来往后的眼泪

没什么
只是最近想要只有一个人的世界
没责任 没负担 没烦恼
耳根清净 就这样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流浪在时间里
并不是觉得父母罗嗦 也不是不愿意和朋友哈拉
只是 现在这时期的我觉得
声音 是多么地喧哗
是更年期到了吗.. = =
怎么总觉得变成个老人精了..(虽然被叫惯阿婆)

不体会都不知道
校园生活 真好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