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无聊

由于无聊

在哥走的那天 他清理他装满文字的箱子

就这样让我碰上了九把刀的




5年前的书 在5年后让我遇上

而且还是在一个这么不浪漫的情景下

其实我是发现我的柯南漫画在哥的箱子里

他随手丢出来 也丢出了『等一个人咖啡』

这是一本

我曾经打从心底嫌弃它的书

因为对封面没兴趣



看着看着 我也发现

我多久没碰过书籍了

毕业至今 该有5个月了吧

再不看点书 脑袋的草就会像白居易那样: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今天是第一天 目前看到pg90 尚有pg245

鼻子就已酸个不停

冷静的文字 却悄悄地将你心里的泪给挖出来

然后你泪流不止 文字依然冷静 不会递纸巾给你

甚至拍拍你的肩膀告诉你:

【哭什么,这没啥好哭】



文字 就是有这么样的魔力

最能天马行空 不用向任何人交代真假

也是最能表达一个人的故事

面对面说话 太真了

真得你想找一丝的破绽也没机会

文字 任你想象语气也好或表情也罢

反正你就是不知道 对方当时的喜怒哀乐

当然

这不包括传简讯或网上聊天

这文字的存在 只限于你坐在电脑前面

静静地用滑鼠滑动浏览别人的文字



我承认

在爱情世界里 我是自私 也很小气

我认为就算一个人再怎么大方体谅

他/她心里最深处一定有根刺

只是他/她本身也不知道刺的存在

有刺的感情很难生存

因为已落地生根了

就算硬扯 也会留下洞口

我也好想像陶渊明那样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知道这不是陶渊明的

重点不在这 而是我想像陶先生那样向往田园生活

逃避现实



感情里不是你爱她就是我爱你

爱来爱去 最后也不知道爱你是什么来的

我想法飘浮不定 连我也不能确定自己

何况别人

所以 当我有个想法时

请不要质疑 这的确是我的真想法

只是能不能坚持就不知道



有看我博客的人 相信90%都会觉得

我很多情吧

交往的 就真的只有那么一次

是在高一

暗恋的 还蛮多的

我现在回想才知道

原来我暗恋比交往来得更浪漫

哈~(冷笑话而已)

小学暗恋过一个

高2暗恋过2个

高2的其中一个厉害咯

如果说一人一生中非得尝试一见钟情感觉的话

我试过了

见到他时真的有那种【就是他】的感觉

很强烈 心跳得比考试快1000倍

或许这位"一见钟情"先生

真的只是我碰巧路过让我一见钟情而已



另一位呢

称他为W先生吧

是不知不觉中喜欢的

怎么开始喜欢 几时喜欢

我真的忘了

不过为他流的泪比交往时的泪还多

与我交往的那位 还真的对不起你= =

我的暗恋比交往中更疯狂

或许这样 我不适合现在式



现在这位呢

不是暗恋了 简直是明恋了

W先生我也只是暗示

但这位可厉害了

直接告白= =

不需要觉得我很勇 或觉得我很不矜持

作出这种丢脸的事

我只是觉得 我有追求我自己幸福的权力

宁可错过 我也不要放过

但原来追求幸福也不是1+1=2这么简单

【在一起】需要2个人同意 需要说出来

【单恋】1个人就够 但另1个会觉得是种困扰

【分手】也是1个人就够 不需说出来也行



如果 对爱情不是愚忠的人

会很快乐

真正的爱情

我想

是你老了病了时

他/她会愿意替你清理排泄物的人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