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给自己一个微笑

爱情 会让人变白痴
无师自通 各有秘方
天天在想出奇招打动对方

爱情 会让人失去所有
妒忌猜心 天真不再
天天像个私家侦探揭疮疤

【以上2段写爽的= =
原本是想写一首歌,但写不出..哇哈~】

没有人有资格批评爱情
爱情没有考试 不会知道自己得几分
如九把刀所说
【很多问题在形成之前,其实就已经有答案了】
【就好像数学题,答案只有一个,也永远只有一个】
我认同
而且就已经有答案 也认定那个就是答案
可是人就会还是很白痴地问
好像人家不翻个白眼给你
你今晚会睡不着
但知不知道 你以为答案是A
其实是B
所以 不知胜于知
在感情里能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好双眼都闭上
幸福不过了

现在都还没过得很好
为何要想得那么长远
我想让你多了解我 但我错了
我用的方式很错 也太过着急
我真心 也诚恳地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也谢谢你
对我说的话

爱情不应该是这种模式
爱情是对的 错的是我
答应你的却一次又一次重犯
我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值得信任的人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不管对谁
犯错时 总是一脸惭愧
接着是一连串的保证
但我知道我自己
3天 3天我又会重犯
我还蛮糟糕的嘛 呵

我觉得我蛮好笑 我好像很喜欢面对自己的问题
但我就是不懂得该怎么解决
这个19岁
请让我颓废地度过吧
颓废至九月 然后我会乖乖当个宅女= =
有够糟糕..什么都推给九月
真以为那边是救世主吗= =

对不起''我'' 我让''我''浪费时间了
''我''
会讨厌我吗 ..

没什么的~ 快乐是要自己掌握的
迫不及待想把地球转至九月
这是人生目前最后一个转涙点
''我''啊~ 不要乱撞了
''我''真的是见过这么多次鬼都还不怕黑的
因为
我很快就会忘了害怕的感觉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