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憂鬱症

人的一生都在為什麼而生活?
現在我不缺愛情友情親情
愛情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
友情是因為我很幸運,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同學
親情是因為我知道這世上還有人一定會想念我




那我煩惱什麼吖?






課業..= =


我不是沒唸書
是唸了也不會
我一直在質疑自己
我到底適不適合唸書
我是不是沒唸書的天份
我該往哪裡走..?


才一個大一期中考
已經把我給打垮了
我不是要放棄自己,也不想放棄課業
基本上我問心無愧
我不是沒唸書,就算考不好我不會怨我自己
但我不想看到的是..




遠在老家的父母看到我這種爛成績的話





一定很難過吧..






拼命努力省錢讓我在這裡唸書
我卻..






大學


果然是人生歷練的一個階段
好的話
就是個成功人士
不好的話
或許會自甘墮落

爸媽..
先和你們說對不起..
這條路或許不適合我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