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想某人

來了台灣2個月了
想家的拼圖越來越多
好想把思念拼湊起來
還要等
等2個月
1月20號
I'm back

回去應該會被人追問有沒有男朋友 =3=
說沒有就給人感覺我沒人追沒人要
我就是單身啊~怎樣
啦啦啦~

原以為真的漸漸放下
愛情可以轉移
但今天無意聽到的''偏愛''
加上已經把天天瀏覽臉書的塗鴉牆形成一種習慣
原以為我遇上了我欣賞的
但看到我才知道自己還沒完全放得下
原本以為心裡住的是另一個
但原來從沒住進來,我卻硬留房間給
等待一個沒有希望的希望
對不起
我是爛人
明明沒放下卻裝得很自然地放下

對的人
難遇到

1 TalKinG SomEthinG:

pocarifen 提到...

我喜歡「原來他從沒住進來,我卻硬留房間給他」這句話
心有戚戚焉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