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我的生日

我的19歲生日

就在這麼溫馨的情況下度過 ^^

我只能說

謝謝 =]

你們替我老媽做了想對我做的事

該怎麼說這個生日呢..

我是真的沒啥期待啦

身在國外,朋友是最最最重要的

謝謝你們讓我當你們的朋友

還給了這麼多驚喜

我正努力學習正確的華語 XDD

如果平時語言上有什麼得罪的

請多包涵

我這個人嘛..

瘋起來是可以很瘋

high起來也可以很high很high喔~~

11樓的各位

呵呵,雨刷,蒼蠅,貞瑩,阿飄,婆婆,阿乃,牛牛,貝貝,修竹

還有1135的立棻和意婷

謝謝~

還有922和1008的

fiona,caca,WINKY,雅筑

我知道你們也很有心 =]

謝謝謝謝~

認識你們真好~

選擇來中山醫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當然當然

不能忘記認識了5年的你們

麗巧以樂曉雲韻慧

尤其以樂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影片

但是那時真的看得我淚一直流

謝謝你一直這麼留意我= =

我們幾個..真的不可以忘記對方

好不好?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