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以前12點前睡的我
來了這裡12點後才睡= =
並沒有刻意改變 但習慣就是被改變了
erm..我想我的肝..爆得不知怎樣了 XDD

大學..果然很大學啊 = =廢話
在這裡要重新認識新朋友
我和僑生(大馬,港澳)還蠻熟啦 XD
大家都是僑生的關係吧
但我還是比較想加入台灣團 XDD
6月爹來台灣旅行時
和他30多年沒見面的大學朋友聚會
那時只覺得
'切~'
但現在
'喔~!爹,你是行的'
30年叻,30年等於一個青年了= =
而且爹的朋友們都好熱情地招待他
可以的話..
我也想30年後
我來台灣旅行時
也能和大學同學聚一聚 =]

你說我是個很白痴的人?
你說我是個很有趣的人?
你說我是個很幽默的人?
你說我是個很開朗的人?
你說我是個很無聊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哪個,還是都不是= =
我想
你們
麗巧,以樂,曉雲,韻慧
你們的位置
是沒人能取代的

加油吧~
希望可以融入你們這幫女人幫 XDD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