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ing


現在我的大學生活在進行式

不知不覺來了台灣已經1個月零四天了

我也不知道現在過得是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大學生活

但的確不會讓我覺得無聊

有抽學伴

有宿營

有認親大會

有華僑社

有吉他社

有系羽

這些都是我的活動


照片每次都讓人覺得羨慕

但請相信我

照片多數是騙人的= =

看起來很開心

或許就只有按下快門的那一殺那而已

看起來很好吃

那是因為我技術好 XDD

看起來很好玩

的確是蠻好玩啦 XDD

(欠揍= =)


不過說真的

來了這里之後

偶爾還是會想念

但沒以前那樣了

雖然我不忙

但蠻充實

上飛機前你連保重也沒和我說一聲

你知道那時我有多失望

現在

我只是把我放在你那裡的愛收回來

準備交給下一個

希望大學

能認識個大家都合得來的人吧 =]

加油~


PS:我直屬學長還不錯喲~~ XDD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