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约有12,700,000项符合圣诞节的查询结果(谷歌Google)
"圣诞节"---找到相关网页约25,508,149条(雅虎Yahoo)

"圣诞节"---找到30,963,044 个网页(搜狗Sougou)
"圣诞节"---找到相关网页约26,800,000篇(百度Baidu)
==========================================
"圣诞节"---约有886,000项符合圣诞节的查询结果(谷歌Google)
"圣诞节"---找到相关图片约27,934条(雅虎Yahoo)
"圣诞节"---共找到1,501,589组图片(搜狗Sougou)
"圣诞节"---找到相关图片约192,000张(百度Baidu)



哈哈
是不是觉得超白目叻~
我也酱觉得 .........

用MOUSE点一点就跑酱多(不用MOUSE用什么 = =)
圣诞节真是个令人凉凉的日子
今天的天气相信都很凉吧
外国下雪这里下雨
同样是个让人觉得浪漫的气候

++++++++++++++++++++++++++++++++++++++++++++


昨天平安夜叻
和妈妈谈天谈很久下
然后11点多就搞搞猪了
所以没出去庆祝啦
今天叻
就和朋友去走PARADE
可能有点久没去了(半年酱咯,会很久啊?)
所以整个乡下妹出城记酱 = =
不过的确有很多外套卖了叻~
以前死命找都没有外套的
不过碍于价钱问题(又是个孤寒鬼)
且每次都说过后才回来买
所以最后一件也没买
哈哈
反而买了我想也没想过要买的东东
笔盒和TEST PAD
想买的衣服,外套,包包,食物
一个也没买
吊饰买了个
有很多新吊饰哦~
嘿嘿
然后在动漫店看到有很多L的商品
哇佬哦
看到我眼睛特别大了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把所有L的商品都买回家了~
太喜欢L了啦~

****************************************************************************

然后去一个卖礼物店看到有很多大大只的BearBear公仔
结果朋友说以后有男朋友叫他第一个送的礼物就是这只
哈哈哈
她还说做我男朋友的会很惨
因为我什么都喜欢(L啊,吊饰啊,公仔啊,只要特别+可爱)
哈哈
有男朋友才说吧
她也说我的市场会很好
= = I DUN THINK SO LOL
一向异性缘超差的我
就连二手货也吸引不到
未来的市场真是无可想象

##################################################

最近大家的话题围绕在谁会最先结婚之类的
我觉得我的话
婚是一定会结啦
我可不想老了一个人
天天被壁虎欺负
不过也不会这么早结婚
因为我要拥有自己的事业
我要靠自己赚钱去买我想买的东西
去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事业有成
我会做以下的事:
(1)买个大屋给爸爸妈妈住(厨房一定要很大很大,因为这是妈妈梦寐以求的)
(2)买车
(3)去减肥中心减肥,去美容院做护理
(4)去买很多很IN的家私
(5)去环游世界
暂时是这几样吧
不过我看报纸曾说
事业越成功的女人
感情越脆弱
希望我不会没得嫁出去吧
哈哈
因为我不要一个人孤独过下半生啦 = =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