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上课真HAPPY


算算下
已经十多天没更新了 = =
还不都是因为体内存有懒的基因

==========================
懒=我,很懒=我,超级懒=我
==========================

又是报告近况的时候啦
上个星期一开始就回学校上课
上8天
人家假期我上学
哈哈
年年的统考班假期都是要回学校的
不过我的假期作业进度终于不再是0%了
已经微升至30%
恭喜恭喜我吧
哈哈

有看我之前的日志的话
我曾说过有件未完成的事
其实就是我参加"创界"角色设计比赛啦
我知道要得奖希望渺茫
但最后还是试一试
结果报纸登刊得奖者的作品
实在是技不如人啊我~
由于本人没信心
所以不把作品放在这里
哈哈
不过如果想看的话还是可以和我说的 ^^
(应该没人要看吧 -3-)

还有4天就圣诞节了
17年了
我都没过过圣诞节 囧
看到报纸或节目介绍圣诞的食物
我都好想吃叻~
尤其是甜品~
所以现在我的梦想是
以后我一定要去外国感受圣诞气氛
还有又美又可爱的食物~
所以这次的圣诞也不例外啦
在家度过和平时没2样
在圣诞节这么浪漫又冷冷的日子里
有另一半的就更浪漫
有朋友相陪的就更热闹

++++++++++++++++++++++++
爱,我所欲也
友情,亦我所欲也
二者不可得兼
++++++++++++++++++++++++

么就是咯
问题是我2个都没有 = =
爱情就算了吧
朋友的话
因为有些做工有些回家有些基督徒
所以没出来庆祝咯
哈哈
不过酱也好
我可以保留我的"第一次"~
(别想歪歪哦,第一次是指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明年吧 = =
好像什么节目什么梦想什么计划都推去明年
不过这次希望真的能实现
明年18岁
当然要为人生来个大翻身~
所以
加油吧,我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