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看完吧 ^___________^

懒人功力再次Up LEveL
以下是这3个星期假期本人的个人状态报告:

假期作业进展:0%
温故知新计划:0%
上网次数程度:90↑%
追看师奶港剧:20%
经济收入状况:0%
收拾房间指数:40%
体重直飙惨况:10%
追看漫画指数:75↑%

= = 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可悲啊...
这3个星期我都没出过家门叻(除了必要出门)
也没和朋友聚会之类的
根本就已经趋向宅女的lOOk了
天啊~
我还想利用这个假期读书的
读漫画就有啦
数学功课多到爆
我最讨厌就是数学 > c <
我最喜欢的就是生物
哈哈
因为我对生物方面比较感兴趣 ˙▽˙

好吧
憋开功课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6号)
我家隔壁的马来人嫁女儿
而且还是同时嫁2个叻
由于我比较害羞 ˙▂˙......
所以选择在屋内观察
哈哈


这是他们"霸占"马路的地盘(从左起)


这个也是他们的地盘(中间)


这个也是他们的地盘(右边)

比较美点的桌椅


hiGH 5就在我家门口而已 = = (柱子右边那个黑黑的)


女主角开始"出动"了


雨伞是黄色的,而她们的穿着全是青色,今天的主题是青色吧
妈妈陪着新娘出去迎接新郎


在路口迎接新郎了,然后在路口大家一起拍照


帮其中一对新郎大特写,哈哈

2对新人进屋子了


庞大的姐妹团?

到了中午爸爸妈妈就去吃
而我留在家
因为我不吃辣 >﹏<
所以一整天都听到他们人山人海的声音
到了3点酱还有很多马来朋友抢着唱歌
= = 有些好听,但有些就....
第一次接触马来人的婚礼
但很可惜我没看到BuNGA tELUR(中午时我有出去BEH下下)
不懂做么最近看到婚礼
我就想着以后哥哥结婚时要怎样怎样
哈哈
很期待哥哥回来 ^ ~ ^
明年1月19号他们就回来了
不过也只有那超短的3个星期他们就要回去了 /。\

2 TalKinG SomEthinG:

匿名 提到...

哈哈~你这样很好笑..
这样都可以?

匿名 提到...

怎么你的偷拍技术进步了那么多
咔咔 相机应该用狗仔队用的那些嘛
你们能容忍他们这样来举办哦?
咔咔 应该摆猪肉放在屋外晒
他们就会一直喊busuk然后闪人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