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时间悄悄地来
正如它悄悄地走...
==============================
但也未免走太快了吧

作为2008年11月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纪念纪念啦
嘿嘿
还有一个月
我就Up LeVeL
真正成为合格成年人
一个不知从何开始期待的梦想
现在却胆怯面对它
一个不知从何开始不愿对待的现实

==============================

刚才去赶工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日记的话
我提过我有还没完成的事
可是却不能说
嘿嘿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啦
只是快截止日期了
我却什么都还没画 = =
刚才画了张草稿图
才发现一直以来忽略带过的缺点
这次竟然在画中败给它了~
我不大会画手脚
这是我的致命点
够力了这次 = =
只好更仔细,细心地画咯
不过画完了还要上色
一向来我都只会均匀地涂(用POSTER COLOUR)
水彩式的涂法我真的不会了叻 =3=
看来这次凶多吉少了...
天啊
能不能在今晚睡觉时
报梦给我
然后赐于我力量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