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换了

我的部落
帮它换个新形象了
呵呵`
目前尚算满意
这次不再以黑色为主题
我的颜色不该只有黑色
对不对?
呵呵`

假期了耶
追完了"家好月圆"
现在看着"命中注定我爱你"
可是"命中"没有那么有心去追
真正来说
我的假期只有2个星期
12月开始就要准备明年的统考
打仗只有一年的时间准备
然而我不想在这次的仗留下遗憾
"我一定要努力"
我是这么对自己说
至于感情嘛...
搁置一旁吧
或许下一秒我就改变心意
至少这一秒我是认真的
不谈感情
理想最大
说穿了
其实这只是欺骗自己的借口
有谁不想有个人疼
有谁不想有个人陪伴
可是我真的要对自己说
"不要再迷糊了
只有人生才是属于你"
这次假期反而没什么计划叻
不过有2件事我是非做不可的
那就是................

















暂时不说
等我做了再说
呵呵`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