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到底该珍惜
还是勇敢点说出口
人有时真的很欠揍
JUST LIKE ME
又想让他知道但没勇气
一生人都是酱
总是你先开了个头
没想到你竟然半途而废
却留下我一个一厢情愿

下个转角就再也见不到你
不止你
有很多事总是发生在你措手不及时
来不及见最重要的人
来不及说出自己的心声
所以更应珍惜
但有没有想过
越是想珍惜越把事情搞糟
到底什么时候该珍惜
到底什么时候该沉默
我真的不懂了
有些事不说会带着遗憾
但说了又会造成尴尬
或许我现在缺乏的是RELAX
但这也只是个借口
还说想读心理学
研究人的心理
连自己的心理都搞不掂
根本没资格读这科
不过
你的事对我来说
或许现在严重
但我知道时间过了
就不会那么严重


不等了
不想了
如果可以的话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