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Ny dAY






期待已久的 已经


有人讨厌雨天


有人喜欢雨天


也有人对雨天没有FeeLinG


偶像剧的话


或许我会出去个雨




==============================




看敷米浆的书写着


只有在淋雨的时候


才感觉自己也有份量


存在


淋雨 我没试过


当我幻想淋雨必定会很帅气


双手打开


让雨降落在


就好像用柚子叶把霉气去掉一样




就会被路人甲乙丙丁当作神经病


或许也有个神经路人戊在旁欣赏




-------------------------------------------




得快




却 也消失得快


随着雨停


我的幻想 也止了


情就像


就来,说去就


走的时候留下痕迹


告诉你它来过


至少它来过


现在雨 又回来啦


好像在说


"只有在 我是最大的"



雨啊雨


为什么越下越大呢


是不是天上的神仙姐姐在哭呢




***************************************




雨天


给人一种清凉的FeeL


但看戏剧分手总在雨天


=


不管偶像剧是香港剧


剧情一定有雨天的时候


到雨


只能雨声


还有随后而来的雷声


一起奏着大自然的音乐


为烦闷的下午开一个音乐ParTy


现在


雷声盖过雨声


雷先生


可以抢风头哟


今天的主角可是雨小姐哟


轻轻地


有节奏地


奏着这让舒服的音乐


==============================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