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饰狂来了~

26号
也就是考SPM华文的那天
我又多了几个收藏品
这些吊饰大多都是从银河买的



所以啊
根据我这吊饰狂下的结论
银河的吊饰品质不错
呵呵呵~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喜欢L吧
所以我买了L的商品
也是在银河买的哦





左边那个盒子是装什么吖?
嘿嘿
答案是手表
一开始买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它会送盒子
右边的吊饰也是不错的说
朋友都羡慕我买到酱好的东西
反而她们的没她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嘿嘿
上天在这方面对我还算不错

以下是我一直以来所收集到的吊饰
或许不是很多
但对我来说算多了
而且我买了都没吊过手机或其他地方
换句话说
我真的只是买来摆 = =
很浪费钱
所以啊
小朋友不要学哦
或者以后开间"吊饰博物馆"
嘿嘿











未来一定还会增加的
唯一可惜的是
我找不到我第一次买的吊饰 T_______________T
每个吊饰的价钱都介于RM3~6
或许对有些人这些价钱"SUP SUP碎"
但对我来说
很贵叻~ >___________<
可是每次看到特别和可爱的吊饰
我一定会忍不住买的
看来是时候要学会忍忍了

最近家里发生了些事
可以说我们家
诸事不顺,家宅不灵
爸爸之前病了一个星期
现在轮到妈妈病(牙痛)
然后今天家里唯一的汽车也坏了(爸爸做工时弄坏的)
我们家在A地
汽车在B地修理(因为在B地坏的)
A地离B地蛮远下(车程需大约20~30分钟)
货仓的钥匙留在汽车
明天就有人送货来(100++多包)
所以啊
你说倒不倒霉 -3-

2 TalKinG SomEthinG:

xu.xu.moi 提到...

超屌的。。。
為什麼沒有domokun?!
啊啊啊!!!

CaCinG 提到...

=。= 差不多快一年了我才回复..paiseh~
有DOMOKUN啊~你注意看~在左上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