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多久了
在乎的不再是功课
而是感情

去年就VERY GOOD
完全没有想感情
可是却没好好利用
今年却拼命地想
时间真是不对啊,老兄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
对我而言已经是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了
但却有些犹豫及矛盾
最后我会不会只是让人家笑的小丑而已?
毕竟和她不是认识很深
最后会不会伤害自己也是个未知数
说了
或许我会放得下
或许我会更受伤
两个极端的可能
我要怎么做才能知道较倾向于哪方呢

其实也有个好处
说了
就是毕业的时候了
就不会时常见到她
这样也不会很尴尬

我浪费了3天读书的时间
接下来的3天
补回些吧 不然我真的很对不起养我的父母
或许他们都是郎有情妹有意
只是没在一起
一起对他们来说或许是种形式
心灵上的好感才是把他们联系一起的桥梁

当不当小丑
up to me
不过这个小丑我想我是当定的
加油
简单的两个字 曾经嫌老土的两个字
我却很渴望有人能对我说声

"加油"

2 TalKinG SomEthinG:

烂苹果~乐 提到...

加油!!!

xiaoyang 提到...

不懂郎着何人 妹着为谁。。。
为考试也好为感情也好 都给你打气
cacing 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