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ess to forget you

该怎么做
才能把你忘了

我一直都在你的影子里打转
我一直往牛角使劲地转到去角尖
谁说时间可以淡忘
时间只是撒在伤口的那撮盐
最近你变得多话了
对象不是我
问与不问
最终受伤的还是我
而你
也会对我厌恶
偏偏心里的斧头在作祟
誓要把沙锅打破才行

其实
明知道锅里的东西不属于我
或许在锅里的是一只蛇
会咬我
或许锅里什么都没有
但我却把锅给打破了
锅的主人会讨厌我

曾经有人问我
放下了吗 释怀了吗
"对不起,加重量了"

对不起
我想逃避
连睡觉脑也没得休息
真想把脑拿出来
我就永远再也不会记得你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