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过去

决定了
反正你不会在乎
更不会难过
我们现在连朋友也称不上的关系
我们的生活圈子根本不一样

你就像不小心迷了路闯了进来
把我的圈子搞得乱糟糟再一声不响离开
而我却还在守着你破坏的一切
期待有一天你会回来收拾

我就像路过的强盗硬闯进去
硬把我的影子塞进你的圈子
最后才发现你的圈子根本没有我的影子
就算我的硬闯你也视而不见

相信你看了会很开心吧
再也没有一只鬼缠着你
你看了也一定会说
"你说而已,我没说过"
你对完 你赢完
什么都是我自己乱想 OK?
你去找回属于你圈子的人吧
她们和你真是衬
我和你根本就是北极熊和南方企鹅-----不可能在一起

现在我就像个透明人
你永远不会发现我
两条平行线 原来是不会交叉的

再见
虽然没对你说

再见
过去

再见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