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项报告

我的部落换了新面貌了~
希望你会喜欢哦~ ^^

现在篇

毕业了
这星期都在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从没试过这样10个小时在玩电脑游戏

从没试过这样12个小时坐在电脑前
真的到了废寝忘食的境界= = oh shit的咯~
这样连续几天
眼睛的度数肯定会加深~
又再次中电脑毒了...


工作篇

原本计划好到云顶找工
结果都找不到(其实找到,但不要做)
想推掉一早就找好了的酒楼工
但老板娘和我说道理
说到我真的不好意思不做
结果又这样12月开始去做了= =
其实有好多好多的想法都在我脑海里
但却因为我都没把它们说出来
所以有很多计划都泡汤了
也很多我以为可以的事情都变成不可以了
就好像辞去酒楼的那份工
我真的以为打通电话就好了
没有想到反而我被老板娘说服了= =


友情篇

撇开这些不说
以前在毕业典礼我看别班的短片都会流眼泪的
反而看自己的班却没半滴泪
但接着看别的班时眼眶湿湿的
到底是为啥米了叻?
或许前一天我已经看过了吧
短片里的字可是我写的哦~
虽然不是很有文采
但希望看的人会有一丝的感动


这几天看回以前的照片
真的觉得拍得不够多
或许
再多的照片
也会嫌不够
友情这东西,哪有人嫌少的
你们,别忘了我哦~
想起我要想到我那可爱的笑容哦~

爱情篇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我只能说,我目前办不到
虽然有时很讨厌你,讨厌到我真的很想宰了你
但最后还是放不下你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应再以你为中心
但还是那句
知道和做是两回事
根本不能硬把他们凑在一起
我希望你未来的某天
会想起我
至少还有我

学业篇

以为去台湾读就可以了
没有想到到真正要填读什么系,选什么学校时才觉得O PI咯
第三类组的国立实在是少得可怜
所以我觉得选第三类组中私立的机率会比较高
而且国立我想读的科系也没多少间
全国叻,现在我是和全国竞争叻
一定会很多人要读我的科系的
加上我的统考成绩还是未知数
我根本无从下手
我真的很怕选错科系
唉 我不要抉择啊~~~

家庭篇

ERM...也没什么问题啦
都相处的蛮融洽的,哈哈哈~
就这么带过咯~
(家人就这么青菜?!真不孝啊~)

健康篇

最近喉咙有点痛 = =
我想快生病了吧
(就这么两句带过?!你真的很随便叻~)

好了
本人的近况报告完毕
结束时间为凌晨12.21分
尽请留意下回分解
(你以为你在写稿咩~SO CHEAP~)

1 TalKinG SomEthinG:

Mega ML ♥ 提到...

我很想念你啊⋯⋯
有时想起来很可惜⋯⋯
没有得像以前的日子酱⋯⋯
跟你玩⋯演出⋯⋯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