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last feel

猴猴介绍我下载"酷我"后
我就真的天天都在"酷我" = =
没办法
太久没听歌了
也才发现
很多歌都是平时我们不怎么起眼
原来是这么地动听
原来是这么地牵动我的思绪
想你的那条线
就快和空气链接了

电视现在播着"仙剑奇侠传3"
应该要播完的了
但我就是对这出戏不觉得厌腻
还时常被里面的插曲感动
上"酷我"才知道
那些插曲是谁唱的
或许有些白痴吧
我找到是谁唱后
听了后
真的觉得很感动
这个感动不是流眼泪那种
就好像是你多年不见的朋友
一时忘记叫什么名突然想起的那种FEEL
这种感觉
不错

明天我就不能晚上上网了
早上也不能
我要做工了
我找不到任何字眼来形容我的感觉
应该这么说吧
一个小孩要出大人社会了
一只小绵羊快要面对许多披着羊皮的狼
我是慢熟的人
说实在,我的确不会和陌生人交际
我比较喜欢听别人说话多过自己说
我只是喜欢搞笑来逗别人开心
不知道
不知道啦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我很少在这里提起朋友的
都是在说那个人而已
我很想念你们
我愿意扮傻逗你们玩一辈子
以前总以为毕业的日子还有很久
现在尝到了
不过如此
真的不过如此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