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VS恶魔VS我


看到你终于出现在facebook

也终于鼓起勇气和你说话

其实我知道

你是不会应我

果然

没有


我知道很多事情

更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感觉是骗不了人

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对我有任何好感

我知道的

只是我希望可以继续骗自己

不愿去面对心里真正的那个我


天使:"你知道的,他是不爱你的"

恶魔:"不,你爱他就行了,何必管那么多"

天使:"骗自己的感觉很好玩吗?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

恶魔:"现实是残酷的,活在自己的剧本里不好吗?"

天使:"他连你的生日也不知道,你还奢望他会对你好吗?"

恶魔:"不是跟着感觉走是最重要吗?"

天使:"感觉是重要,可是他对你没感觉啊,他根本不在乎你,不会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恶魔:"可是你想想,他曾经对你很好啊,难道你忘了那一个月?"

天使:"清醒点吧,他心里有别人的女儿,你只不过是他生命里飘过的一朵云而已"

我:"我...我很矛盾..."


你知道吗?

小动作可以代表思想

我从你的行为上就看得出

任何细微的小动作

你没有对我做过

这已经足已证明

你没有真正关心过我

你没有真正看我一眼

无意的举动 才是心里那个真正的想法

我还是想说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回到过去

把认识你的那一天抹掉

就像这本书 所有和你有关的

只是白纸一张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