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感叹号(!)

别惊讶
就好像你不喜欢便便
没理由不喜欢还要勉强自己对着便便说
"我喜欢你"
就好像蜡笔小新不喜欢青椒
你几时看过蜡笔小新吃青椒的?


就是这种
"讨厌你"的感觉
就是这么地任性
就是这么地野蛮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感叹号给我一种
很高傲
很不爽
很生气
很浮夸
尤其出现DOUBLE感叹时
若非必要
我从没打过感叹号
感叹号就是给我一种不舒服的FEELING
一个让我容易误解的符号

所以
喜欢感叹号的朋友
别生气哟
我只是不喜欢"感叹号"这东西而已
以上言论如有得罪
请多包涵咯 ^__^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