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后总会有晴天

不是属于自己的
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不是和自己有惯联的
相信没有人会去关心
相信没有人会去留意
相信没有人会去体会
这就是人
包括我

针刺不到肉不知痛
没有事比我的家人来得重要
当我知道这件事后
虽然表面蛮不在乎
但我知道我是难过的
妈妈爸爸何尝也不是
我们家就是这样
外冷内热
但大家都避免不要令大家更难过
所以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
身在远方
根本无法陪在他身边
其实妈妈的心比任何人都来得痛
她一定很想过去的
只是没办法
但她却和往常一样
我是知道的
这种时候再怎么难过也是没用的
生活照过
太阳照升
地球照转
月亮照下

所以
只能默默地祈祷
做好自己的本份


大雨后总会有晴天


希望以后都能像晴天娃娃一样

永远都晴天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