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星期天的中秋节
陪伴我的是



噔噔噔噔...








巧克力麻薯月饼啦
咔咔`
还有的




噔噔噔噔...




外加一杯茶
是不是很乍到 = =
咔咔`
而且还是一面叹茶一面看"貳叁零之役"
..................
有点冷风吹过的感觉..

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一
学校放假
我拿着我拜六买的"HELLO PANDA"


抱着它想吃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吃
反而替它拍照



咔咔`
跟主人一样自恋啊

可是脑还是没停过
从不停歇一直想
我是怎么啦..
这么容易受他人影响吗..
睡觉,吃饭,看戏,打电脑,上厕所(这个有点胃)
总之不管我做什么
总是出现在我脑海
我没他人的勇气
能够大大方方在自己部落写下喜欢人的名字
我总是以""来代替这一切
即使这部落没啥米人来
我还是不敢写
不想再想了..
让我能有一天不想你的时间吗
让我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不能怪任何人
也没资格怪人
因为脑海的影片
是由内心深处的自己控制
你越不去想
你会越去想

[女生的直觉
有时是一种错觉
但我希望你不会是我的幻觉] by CaChe

1 TalKinG SomEthinG:

Unknown 提到...

Feel goo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