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缺心圆

家好月圆



非常适合今天
但我家却不圆
因为2个哥哥都不在家
可是没关系
只要彼此的心团圆就行了

"爱不疚"这首"家好月圆"的歌
无意中听到
第一次听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没想到林峰能唱得这么好听
因为以前没听过他的歌
嘿嘿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不知从几何时
我和表姐表弟他们就再也没一起庆祝中秋了
想起以前我们会各自提自己的灯笼
走花园几圈
即使大人们不放心
但也奈我们无何
然后几个小瓜就聚在一起点蜡烛
试过几次还拿叶子来烧
后果都应该知道吧
而大人们就饮茶,吃月饼,柚子,花生







可是现在..







天气已经够冷了
人的心更冷
一点中秋气氛也没有
越大越忙碌吗?
年龄和距离是成正比吗?
曾几何时
每逢佳节必相聚
不知何时
每逢佳节变假期
所谓的假期就是说
只是把它当成可以睡觉
不用工作或出去游玩的日子
小时的欢乐
现在只能当成纪念

朦胧美
似清非清
形容我的感情最好不过
不知道好过知道
我知道后
这两天脑都一直在想
我真的连续两天都梦见
一个人同时喜欢多个人
叫花心
为什么要用"花"这个字呢?
难道不能用叶啊,树啊来形容吗?
我觉得我是个叶心的人
但我的叶与花是不同的
只有我知道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