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前的雨天



晴天前的雨天
该怎么渡过



受不了了
这种折磨
这种心灵上的折磨
只能从电话知道他的消息
妈妈真的很想哭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强忍
为什么不痛痛快快哭出来?
或许她和我一样
不要再让担心增加重量
只好强忍
但我忍不了
所以我很机车
总对着电脑
无声无息地让眼睛多余的水逃生
那种不能陪他在身边的感觉
我没爸妈的强烈
但我有我的感觉
我依然和平时一样生活
或许在爸妈眼里
我是个不怎么关心哥哥的妹妹
但我不会表达出来的
我不会让妈妈有泪崩的机会


实在抱歉
我不知该怎么抒发我的感情
只好写在这里
希望我哥他不会介意吧
手术成功
有很多人陪在他身边
相信妈妈有些安慰吧
原来这世界
没有钱还真万万不能
有钱的话
妈妈就可以过去陪哥哥了
实在为我的不上进很内疚
的确该收拾心情了
为了以后
为了家人
应该做些成绩给他们看
至于感情事
实在不敢恭望了
其实能和你做朋友
已经是种幸福了
是我不会去体会


偶尔
像魔术方块一样

转换颜色
换个心情
有时会全白
有时会不同颜色
上顺右逆前顺左逆
真想像魔术方块一样
转换一下角度
把坏的事都给转走了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