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T ViRuS....

中毒了
完全中毒了

我的生活根本离不开电脑了
最近又还蛮自恋
会把照片EDIT得有点非主流FEEL(I tHINk oNLY)
真的有够自恋的咯
以前的我肯定不会把照片弄成这样
现在去哪里都可以拍一餐饱的

ShIT LoL mE..
去年我还真可以控制一星期不碰电脑
现在?
一个小时不碰身都痒啊
完蛋的了我...
我真的好想读书吖
可是手却不听使唤
一定要碰键盘才过瘾的

一个月后就考试的啦
我求神拜佛拜托你
让我真的可以好好念书吧~
我一定要考得好好来
不然愧对上堂啊~

最近又有点迷JaY
呵呵`
他的歌好像有种魔力
每首歌都好喜欢哦 ^口^
呵呵呵`

1 TalKinG SomEthinG:

匿名 提到...

lalala。。~周杰伦的超吊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