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悬崖*


你说我像一个小孩 总爱让你猜

我说你才像个小孩 总要我说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让爱没了期待

我们的爱 怎么才自然

每次沟通不来 就要离开就说不要爱

*我掉进爱情悬崖

跌太深爬不出来

下降的速度太快

来不及踏上未来

你的爱反复徘徊

打乱我呼吸节拍

该怎么逃开 我控制不来

我掉进爱情悬崖

回想起你的可爱

傻傻的还在等待

以为你还会回来

你的脸慢慢离开

时间快将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我负荷不来


第一篇选择以爱情悬崖作开场白
好歌也是要看时机的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歌
你一定会疯狂地爱上
希望能唤起大家对这首歌的记忆
没听过的也可听听
是我最近疯狂爱上的歌 >w<

今天是新的一天
却没什么感觉
地球一样在自转 时间也一样不停留地跑
问我有什么大志?
很抱歉 还真的没有= =
往年呢 这种时候是拼命地在抄功课
然后左脑右脑一起想怎么偷机

毕业了 大家90%第一句是问
要继续读吗?去哪里读啊?”
6%
要做工吗?有没有做?”

3%
没有做工要做什么?”


= = 老实说
没有做工难道就是大小姐吗
你以为每个人都那么有打工运吗
我没有
两份工都是做了一天就没做
100%原因在于我家老爷
我做工也得他“来克”(like)才能
不过我不会怪他啦
我也知道他是为我好
反正嘛
做工一事 有缘再说= =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