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篇

我真的快疯掉了
凌晨的我简直就是失去了理智
拼命问了一堆烂问题
如果
如果身边有酒的话
我一定发酒疯
当时真的好想好想找个人给我出气
很生气很生气
很讨厌很讨厌
讨厌到我好想把撕烂
这样就不会让别人看到
但我知道
这都只是我心里在打战而已

笑吧
笑我是个变态吧
笑我是个疯婆吧
现在的我绝对不是清醒的
绝不能够分析事情

昨晚打给一个朋友
谈了1个小时多
她谈了很多她的未来计划
而我却把原本想倾诉的事收藏了
和她的大事比起来
我觉得我的很丢脸
不过谈了也觉得心里蛮温暖的
因为在我最不知所措时
她刚好SMS来= =
我也好希望像她一样这么有人生目标
这么有大志
她说我不是没大志
只是什么都三分钟热度
看我要不要认真而已

既然这样...

为什么我对感情不能三分钟就好呢

又不见我以前做数学会有这样的毅力
不对
现在我面对的是越来越复杂的感情题
越解越离题
不明白
我好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总对感情如此地执著
我好想赶快出国念书
我好想当鸵鸟
我想藉念书来麻醉自己... 至少这样
我不会像现在一样 行尸走肉

抱歉
我的每篇文章都是悲伤的
我的文字没能力让大家感染喜悦
有时在想
我的第六感如此差劲
之前暗恋的也是这样 结果是误会
现在也是这样 以为态度有所改变就是有希望
也是误会 我的感觉总是误会别人
知道在同一个伤口再次中箭的感觉吗
我觉得很烂
我觉得很烂
我敢打赌一定结不了婚的
不是我咒根本放不下所谓的最爱

女生不爱一个人时是会做得很绝
她会把所有给过你的爱都收回的
而且收得很彻底 不会再留任何空间给你遐想

凌晨我疯了 现在我也疯了
我警告过我自己
10年的第一滴泪别为
我拼命地咬紧嘴唇 拼命地捏自己的手
还是掉了
或许我们之间 由始至今
都是我在演戏 却乐意配合我
当然愿意参与 不用付出就有优惠
因为知道总会有个颠婆一定不会抛弃

再给我时间冷静...
我需要的是冷静... 第一次为了气得全身都颤抖
我的10 我不想再被搞跨了

PS:是我太执著了吧...放下吧...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