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氏通告

erm..
说真的
最近蛮多人告诉我
他们都有在看这里
这真的是我绝对没想过的..
我一直以为这里只有1,2个游客
而且你们真的是我非常惊喜的游客

老实说..
当你们告诉我你们有在看时..
我第一个反应是:尴尬=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尴尬
哈哈哈~
就是有那种
玩捉迷藏的感觉
即不想被人找到又想被人发现
如果玩捉迷藏一直都找不到你的话..
那你不是很没存在感或一直被人丢在那里= =
哈哈哈~
最惨的是
你还以为你是胜利的那个
其实大家早已经去吃雪糕了
你还在那边躲起来比个V

总之
在这里衷心地谢谢各位看这里的朋友
我并没有很好的文笔
也写不出很逗趣的文章
我只是写出我的心情而已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们啦 ^^

PS:这星期五我去考车了..
希望我可以变车神~
哇咔咔咔~ >w<

3 TalKinG SomEthinG:

Weiyi 提到...

哈哈。。。不用不好意思啦。。。习惯就好。既然你有公告天下,就会有人知道,并有我这样的人,过来八。XD
一开始我是不习惯别人在我的面前谈论我的Blog,可后来不只是自己先提起,还可以在朋友面前开自己的Blog来看。

我也欢迎你到我家来看看。你的文笔尚属Ok啦。。。我的,不只文笔普通,还很长气+老气。XD

祝你考车顺利~^^

CaCinG 提到...

哈~我是有公告..不过我的公告都是默默放在那边并没有通知人的..= = 我压根没想过会有人真的会去看的~
我也是蛮8的啊~XD我也有偷偷去看你BLOG的~呵~很佩服你有那么地耐心去写= =我早就不行了~
对咯..现在我还是不习惯别人在我面前谈论我的BLOG..还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
谢谢你的祝福咯~XD

xiaoyang 提到...

你做么學我寫tittle叫“通告”o...侵犯我版權咧~哦啊咔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