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今天...

抱歉
又是感伤的时候
又是令你不安的时候

原来开始了
并没有我想像的好
以为
真的是个很烂的动词
我的以为
都成了我的伤

一个好演员
不管愿不愿意
他都会尽全力把角色演好
可是你
却不是那么地愿意
是我逼你参与我的烂剧本吗...

今天
凌晨12点开始
我都过得好辛苦
每一分钟都好像在折磨我
今天的时间
我都那么地讨厌...

我说过
我感觉很烂
我感觉到别人的爱情
却总对自己的感情感觉错误
我明知道你不会在乎
我却真的超没脑的硬要挤进你的世界
还要进行癌症爱情
癌症爱情是什么?
就是到了某个时间
就会结束的...


一个人心里有你

但并不表示他爱你

他只是心里有你而已

或许MEMORY CARD太多位了

懒得删除之前的数据吧...


一个人的戏份 我真的演不下去了...
越来越像个傻瓜...好没尊严...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没有额叶
这样我就记忆不了东西
不用思考那么多
像个机器人
机器式地生活好了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