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

班上30位
85%去做工
10%去了读书
3%不知状况
2%在家做闲人

我是那2%..= =

不过

我忍~
下星期五就可以考车了
只要考了车
就会是我的世界了
哇哈哈哈~

....不对叻

我还要等到过新年=。=
我再忍~
我自认我忍功是高手级的~
只是
在忍的过程中
我真的很痛苦

你知道身边的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时
身为一个闲人的感受吗
即使是去喝茶,走街,运动还是什么东东
都算是在利用时间(不谈这样是利或弊)
老是被人说是温室里的小花
老实说,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们不知道
我不是要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我试过为自己争取
最后只会和老爸伤感情
我也不要这样,老是逆他们的意
就是这样
你们总是把我看成千金小姐

我受够了

我非常讨厌在别人眼中是个没用的人
不过
我还是忍

还有8个月才能到台湾
一度我很想放弃这个我一直坚持的梦
因为看到大家都有事做
唯独我,闲人
但我还是要坚持
到时就是我充实的时间了~

问我为什么不找工?

笑我吧 笑我是大小姐
我要做工也要我家老爷同意
出去搭车也不行 我也不要麻烦他载

能怪谁?

要怪就怪这里的治安令人乍舌!
走在路上每一秒都在跟死神作战
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没有“小心”这种事可做
再怎么小心还是会有意外

没做工=没用吗?

不会吧..
只是我考虑的因素太多
也有太多的牵挂在心上
所以
我忍~

说我不羡慕别人 假的
我羡慕每个班
要出个去都会有人驾车
偏偏我班
会驾车的都不会像其他班那样出去
不然就是去做工了或读书了
像我这种即使有驾照又是老爸不给驾的大有

没人载=没车驾=老是待在家=没有朋友

别人是这么看待的吧
朋友是以这些衡量的吗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们班根本就是盘散沙


毕业了各不相干

有时问下最近状况又被说成是八

难道你们要毕业了就不要联络吗

这种都叫八,我还真的不知道八的定义是什么

真正不合群的

是我们班,我们没对过彼此坦白

感情并不深

说穿了,我们只是被学校安排在一起上学而已

抱歉,这只是我单纯地想法

如果得罪了你,我真的很抱歉

有时想
为什么女生出去就等于有危险
我太讨厌这里的一切
为什么治安可以烂到这种程度
父母的担心是对的,应该的


我忍

我怎样都忍到去8月
闲人就闲人吧~

闲人也是存在着的~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