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的开始吗

今天和你的见面
很不寻常
为什么说不寻常呢
原来我们早已把对方当成习惯了

你说我们的关系
是超越好朋友,但不是爱人
也说不上是暧昧
今天和你一起听的歌
我都有留意歌词
歌词好残忍..切中要害
但我始终不能疯狂地哭
只是掉泪而已
我都说了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是哭不出的..

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知道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说你爱我的那天..
我会的
我会试着放下你..
这是你最想听的答案吧
不过是试着而已哦
放不放得下,看本人的毅力吧~
哇哈哈~

爱情世界是没有永远的承诺
谁也不能保证承诺不会有变化的一天

所以我们没有承诺
是好事
可是你说你不要伤害我
老实说
说没伤害是逗你的玩笑而已
我只是不要
我对你而言,是个被你伤害而内疚的物体
越来越像个无聊的小孩..
想哭就随便都能哭..
喂,没脑的,你的泪腺有必要这么发达吗
又不见你的脑发达 没用的家伙

今天和你的简讯
我努力用白烂的幽默来和你玩
而你也努力撇清我们之间的暧昧
之前简讯的感觉已不在了
今天是试着放下你的第一天..
难免会很痛..心又在痛了..这是第二次为你心痛吧
真的是心脏隐隐作痛哦
心脏功能真是差..唉
不过我越和你不在乎地玩
我的心越紧
就像小丑那样
永远对着你笑

不过我真没想过
今天和你的见面
就像永远不见的见面
好沉重
今天是我第一次那么爱塞车
因为可以和你相处久一点
我多希望回家的路程就像去火星那样
至少不会这么快结束..

我知道你很努力不让我乱想
我知道你试过爱我
但今天你一句没感觉
伤是当然有的..


对不起
我不能答应你我不再哭
这比我放下你更难

0 TalKinG SomEth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